不周山兮

来我的小花园探险吧!

因为正是在这一天,我第一次感觉到父母不可能永远都像以前一样。这是件理所应当的事情。但即便我眼看着父母年华老去,我却什么都没有做。我只能不知所措地远远看着同样不知所措的父母。

“顺着眼前的状况随波逐流,事后却反悔不已……这是我的坏习惯。”

感伤伴随着时间沉淀、混浊,最终甚至遮蔽了时间的流动。在这段不断失去的日子中,如果说我还得到点什么,应该就是:人生总是有那么一点来不及——这么一种近似于认命的教训吧。”

我光应付自己的人生就已经精疲力尽了。

在这段不断失去的日子中,如果说我还得到过一点什么,应该就是:人生总是有那么一点来不及——这么一种近似于认命的教训吧。 我从这里面学到的教训是:人生总会犯下不管付出多少代价都无法挽回的过错。 双亲会老,是无可奈何的事情;会死,多半也是无可奈何的。但是,没能与他们的衰老或死亡发生一点联系这件事,对我来说如鲠在喉。 失去了父亲和母亲之后,我就再也不是某个人的儿子了。

评论

© 不周山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